ID492353177

福鼎湿评台 福鼎茶叶审评台 福鼎不锈钢评茶桌

福鼎白茶经过几年的发酵,市场开始走俏,福鼎茶业企业也已经重视茶叶品质了,开始由原来的简易茶叶审评木桌走向茶叶审评前沿的专业湿评台了。


湿评台(图)

福鼎茶企如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几年前就用上了”LIFO·力夫“品牌的生产的湿评台了,如今,随着茶企的标准化,会有更多的茶企选择力夫商贸有限公司的LF-260SP型湿评台和LF-410SP型湿评台。



力夫商贸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湿评台的研发和创新,目前,国家茶叶质检部门、茶叶检测机构、茶叶职业院校、茶企等均采用我司生产的湿评台,质量可靠性、实用性得到了茶行业的好评。

LIFO·力夫商贸有限公司官方网:www.lifosm.com  Mobil:13905951725 地址:福建省安溪县特产城中心广场B座二楼 邮编:362400


   
© ID492353177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