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2353177

湿评台哪里有卖?

湿评台是专业述称,一般来说湿评台也被茶商称之为茶叶审评台、茶叶评审台、不锈钢材质的湿评台才是国家标准,而且要求是304食品级不锈钢才行。至于人造大理石制的湿评台,是不符合食品健康要求的。



 湿评台哪里有卖?


哪里有卖湿评台呢?福建省是重要的产茶区,泉州力夫商贸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和生产国家级标准不锈钢湿评台的,其主要有两款型号,分别是LF-400SP型湿评台和LF-260SP型湿评台,400和260分别是代表湿评台的长度。

 

在百度地图输入“泉州力夫商贸有限公司”,也是可以找到详细的地址的,在安溪的火车站路,也称为永安路的特产城中心广场B座二楼,这是湿评台和干评台的运营销售中心。



 湿评台哪里有卖?


湿评台的使用许多茶商是没有明白的,大部分茶企喜欢用简易的湿评台,也就是随意地做一个不锈钢桌子来应付茶叶QS认证的茶叶审评实验室的检查,茶叶又想成为品牌,又想高价出售,但是,就是不关心茶叶的品质,这是不符合现实逻辑的。



 湿评台哪里有卖?


让评茶更专业,是力夫商贸有限公司提出的口号,意在大家能重视茶叶的品质,茶叶审评室是关键,茶叶拼配更需要有一台专业的湿评台和干评台,有利于正确、科学地审评茶叶的内质,有利于提升茶叶企业的品质形象,但是,一定要实用才有意义。

 


 
© ID492353177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